归海望丘

这儿要写什么好,你妈的

【晴红】缘〈1〉

*冷cp预警
*人物属于网易爸爸
*ooc属于我
*绝对会有后续除非我大去了
*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闻名平安京的大阴阳师,安倍晴明。
        藏于枫叶林深处的鬼女,红叶。
        那天在枫林中,我第一次见到了他,晴明。一袭蓝色狩衣,以及银白色的长发;他说,我的名字很美,就像我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他还会再来的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他真的来了;这次他身着黑衣,散发着不一样的气息,银白色的长发变成了黑色,脸上还有奇怪的面妆。但我认出来了,那就是他,晴明。
       我心心念念想要见到的人。
       他似乎不大记得上一次的相遇了,好在还是认出了我。他说我很美,而且,会变得更美。
        “吞噬吧。”这一次,他说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开始离开这枫林,去勾引来那些贪图我美色的好色男子,带入林中,吞吃干净。
        我开始吃人。
        被我吞吃的人越来越多,而遗骨则随意地散放在这枫林的地上。时间长了,竟再露不出地面;我的口中不知不觉也只尝得出腥味,却再没有人能够比我美艳。
        但这是晴明大人所吩咐的事情呢。只要是为了晴明大人,我什么都愿意做。
        渐渐地我成了以食人为生的恶鬼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后悔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那天他应我的邀请,又出现在了枫林中。又是一袭蓝衣,和银白色的长发;对我的态度却变得陌生,仿佛从未见过我。我欣喜若狂,骄傲地将地上多年积成的骨山指给他看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脸上却露出了极力掩饰却依然明显的嫌恶。——啊,那是在嫌我做得不够吗?
        我突然隐约地感到并不是这样。那么,他是在厌恶我所做的事情吗?我可是遵从晴明大人的意愿才那么做的啊。
       我方才想起了他眼中流露出的陌生。那么,他是忘记了吗?他一定是忘记了吧?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——就这样,我成为了他,晴明大人的式神。
【TBC】

评论(2)

热度(12)